中文English


Rick Owens始创于1994年美国洛杉矶,是设计师同名品牌,他擅长运用色彩体现极简主义以及钟爱风格并鼓励个人冒险精神。他的设计包括以单色调洗水皮革和经垂坠的针织棉布组合而成、着重轮廓的剪裁加上以夸张手法设计的宽阔翻领和宽松袖子等细节吸引了一大批包括麦当娜等的忠实追随者,并成功打造了个人标签式风格。

Rick Owens出生在美国南加州,毕业于纽约帕森斯学院,随后创立同名品牌,2001年由《Vogue》赞助在纽约举办第一场时装秀,后又于2002年获得CFDA最佳新人奖。于2005年,Rick Owens推出家具系列,运用未经加工处理的复合板,树脂制品,玻璃纤维骨头等作为创意元素。

Rick Owens著名语录:衣服是我的签名,它们是我期待捉摸到的冷静高雅,是温柔的表现,和不寻常的自傲,它们是活力充沛的理想化现象,也是不可忽视的强韧。



返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