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Mr. Who Say's Hi 就像是遇到一个老朋友。限量版男装这个系列运用传统的男装工艺给几代人创作了时髦的衣物。设计开发融入对如何运用最美好的材料来提高视觉展示效果、舒适和质量的深刻理解。 所以Mr. Who Say's Hi 是你将盼望每天甚至一生穿着的衣服。对每个细节专注的手工制造反射日常生活芭蕾舞蹈般的艺术,并且容纳现代人士的每日生活礼仪。他们展示传统,是一种接近现实的方式并且微妙地传递着一种信仰那就是——朴素会留出想象的空间和喜悦。
那是来自绅士的内部。

Mr.who say’s hi 专注于对设计理念的深刻认知与理解,并打造出舒适度及高品质的作品。这也是这个品牌的经营理念——终其一生,选其所选。Mr.who say’s hi秉持纯手工打造每一处细节的传统,使拥有者享受他们作品的同时也认可了自身极高的品味与对时尚的嗅觉。在007的电影系列中,主角们也都身穿Mr.who say’s hi的服装。



返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