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GUIDI, 1896年于意大利小镇TUSCANY创立的皮具品牌,在品牌创立初期,就采用可追溯到十四世纪的皮革制染与传统鞋履制造方法。目前,其家族品牌后人RUGGERO GUIDI至今仍旧沿用当时的皮革制造方法,他倾其毕生经历追求现代科技的运用与对古匠的敬意之间的平衡。

100多年来,他们基本拒绝一切的商业宣传,这也是为什么相对少的人知道这个品牌的原因。他们对皮革的预处理非常的有名,往往其皮革的预处理和染色工艺长达数月之久,很多高档皮具品牌如Carpe diem等都选用过GUIDI做为皮材供应商。此外同Carpe diem一样,GUIDI的制作过程为全手工作坊式。

对于皮革制作的热爱和对传统工艺的敬意是RUGGERO GUIDI在做其系列时的最基本原则也是最大特色。他拒绝大批量生产,只为那些追求结合了传统工艺制作且唯一的鞋子的顾客度身定制。


返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