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作品:Side table

尺寸: 长度 59.5cm 高度 39.4cm 宽度 42.9cm

材质:实心柚木

品牌:Roxy

设计师:芬·尤/Finn Juhl

颜色:原色 

编号:RX1217302051




芬·尤于1945年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更专注于设计家具,以雕塑式的造型手法,以实木为主体的构架材料,配合皮革的应用,设计了大量的桌、椅、沙发等休闲类家具,并通过不断参加国际国内博览会,迅速取得国际声誉,成为二战以后丹麦学派的最杰出代表之一。从1954年到1957年的米兰国际博览会上,他曾获得六次金牌奖;而在哥本哈根木工行业组织的丹麦现代家具设计年展上,居尔的作品曾获14次大奖,成为丹麦木制家具最重要的旗手之一,同时,芬·尤在设计制作家具的过程中发展了许多精巧的构造方式,以独特的角度唤起了人们对材料的潜在认识。从1945年起芬·尤就开始担任丹麦技术学院室内设计系的学术带头人,多年在这一关键位置的工作,使他对丹麦设计的发展方向起着很大程度的主导作用。芬·尤的作品被成为优雅的艺术创造。





返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