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1

作品:RING

材质:金属

尺寸:高6/9.5cm 直径28/47cm

品牌:pandul

设计师:艾瑞克·曼格努森/Erik Magnussen

颜色:原色


在2000年,环形灯在欧洲“未来灯饰”大赛上以节能荧光灯的设计赢得第一名。环形灯是一种多用途灯具,如在墙壁、天花板、室内或在户外都可以使用。环形灯是一个真正的创新作品,也成为了是其它灯具设计灵感的源泉。

艾瑞克·曼格努森,1940年生于哥本哈根。他在应用艺术与设计学院里学习陶艺设计,并在1960毕业那年赢得了学院颁发的一枚银牌。艾瑞克·曼格努森的设计在世界各地的博物馆都有展出。他于1967年赢得伦宁奖和1977年的家具奖。1983年,丹麦设计协会为曼格努森颁发了“年度最佳设计师”奖,他的作品多次取得了丹麦工业设计协会颁发的ID奖。1996年,艾瑞克·曼格努森收到了来自Bindesbll颁发的奖牌。艾瑞克·曼格努森于1997年在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设计中心举行的设计创新大赛中被授予“红点”设计创新大奖。同时他还获得了“优秀设计金奖”,由日本工业设计促进组织颁发。在2000年,他的作品“环形灯”在欧洲“未来灯饰”设计大赛上获得一等奖。





返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