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米色
棕色

作品:council chair

尺寸:坐深 60cm 宽度 66cm 高度 85cm

品牌:onecollection

材质:橡木 / 胡桃木

设计师:Salto & Sigsgaard

颜色:米色 / 棕色



2011年设计师Salto 和 Sigsgaard二人在丹麦文化部的极力推荐下赢得了联合国纽约总部一个常驻商会的会议厅所用的家具设计征集大赛,这个托管理事会的会议厅也被称之为Finn Juhl商会。接着Salto 和 Sigsgaard他们所设计的这件作品在与丹麦家具制造商One Collection的紧密合作下很快便投入到生产之中,这把全新独特而且漂亮的椅子被称之为“Council Chair”。这件作品承袭了Finn Juhl标志性的雕塑般且舒适宜人的传统设计思路,完美地融合了外形、颜色和天然材料这三个重要元素。椅子的整个框架是由橡木或胡桃木一体弯曲而成的3D面,外加使用高档的皮革或织物来包覆整张椅子,并且铝制的底座是可以任意旋转的,让坐的人非常愉快地享受整件作品。从此在国际设计舞台上又多了一件代表丹麦设计的精品—“Council Chair”。


随着他们专为联合国总部设计的新家具----COUNCIL CHAIR,获得了丹麦艺术基金会大赛的桂冠之后,他们便开始一起转型从事家具设计。





返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