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白色

作品:aj royal

尺寸:直径 370/500mm 高 181/225mm

品牌:louis poulsen

设计师:阿纳·雅各布森/Arne Jacobsen

颜色:白色


本系列产品的照明光线通过一个乳色玻璃制丙烯酸基散射板发生漫射,确保照明光线百分之白不会产生刺眼的照明光线。该系列照明灯具产品顶部的常开式安装孔可实现对照明灯具的弱光照明。

Arne Jacobsen(1902~1971)生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他是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北欧建筑师暨工业设计大师,丹麦国宝级设计大师,北欧的现代主义之父, 是『丹麦功能主义』的倡导人,后与Le Corbusier、Mies van der Rohe及Gunnar Asplund等其它欧洲设计巨擘共同主张『简约』设计风格。他不只是本世纪最伟大的建筑师之一,同时在家俱、灯饰、衣料以及各式各样的应用艺术上皆有深切琢磨与成就,并成为享誉国际的传奇人物。





返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