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白色
绿色
红色
橙色

作品:PH 32 PENDANT

尺寸:直径 290mm 高 242mm

品牌:louis poulsen

设计师:保罗·汉宁森/Poul Henningsen

颜色:白色 / 绿色 / 红色 / 橙色



本系列产品设计基于一个可向下反射大部分照明光线的三层灯罩反射系统。灯罩采用由人工吹制的三层乳白色玻璃制作而成,玻璃灯罩的顶部光泽度高,反射效果好,灯罩内部经喷砂方式进行亚光处理,可产生柔和而均匀分布的照明光线。


保尔·汉宁森是一位丹麦作家、建筑师和评论家。在两次世界大战之间是丹麦文化生活的重要人物。在丹麦,他常被简称作“PH”。保尔·汉宁森是艾格尼丝·汉宁森卡尔·埃瓦尔德的私生子。他在一个宽容和现代式的家中度过了童年,并且时常见到来访的著名学者。1911年至1917年间,他接受教育以成为一名建筑师,但是他并没有毕业,而是转向发展,欲成为发明家和画家。他最突出的贡献是关于灯的设计。20世纪20年代,他发明了PH,并由路易斯·鲍尔森公司生产。其中最著名的类型是PH洋蓟PH5。这些灯的发明也给他后来的工作提供了经济基础。PH大钢琴也是汉宁森的著名设计,被列入20世纪最著名的设计之一。





返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