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黑色

作品:fk87

尺寸:宽145CM,坐深71CM,高82CM

品牌:lange production

材质:钢,布,皮

设计师:Preben Fabricius & Jorgen Kastholm

颜色:黑色


Chaiselong由帆布配上松散的Analin皮靠垫和Analin皮的颈托组成,框架材料为镀铬钢。Preben Fabricius & Jorgen Kastholm 2位设计师在1968年创作了FK 87 Grasshopper椅子 , 原产于德国 基尔国际。 朗格制作拥有专利权继续生产这些家具,这些家具不仅经典永恒并且具有时代感。家具的设计,质量和功能整体在制作过程中相互结合自成一体。 这批家具是由制造六十年代那批家具的工厂制造,且使用的也是当时的工具。所有的产品由朗格制作和约根卡斯特霍姆精心联合设计加工制作而成。

普瑞班·法布里休斯出生于1931年。1952年当时他跟着细木工匠尼尔斯·沃德当学徒,随后又去了室内设计学院进修。从学校毕业后他受雇于建筑师奥雷·哈根。法布里·休斯死于1984年,年仅52岁。
约根·卡斯特霍姆 出生于1931年。在美国经历了短暂的学习后,1953年他从事了铁匠学徒工的工作并且依然在学校学习室内设计。毕业后他被凭用到Fritz Hansen公司,随后就加入到了建筑设计团队中。生前(于2007年去世),他是一名积极向上非常活跃的建筑师设计师。





返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