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原色

作品:ch410&411

尺寸:CH410 宽42CM,坐深32CM,高47CM CH411 宽72CM,坐深45CM,高46CM

品牌:Carl Hansen & Søn

材质:枫木/榉木

设计师:汉斯·瓦格纳 / Hans J. Wegner

颜色:原色


特别为儿童打造的座椅和桌子。使用没有经过任何人工处理的枫木和山毛榉做成,边缘圆滑不锋利。还方便大人们安装拆卸。这套椅子和桌子是瓦格纳为他的好友-设计师博格·莫根森的儿子的洗礼式准备的礼物。由于他想不到什么合适的礼物,所以他亲自动手做了这个。

汉斯·瓦格纳一生专注于创作,设计作品超过1000多件,他的设计作品被形容为「永恒」、「不朽」、「完美地拓展设计的可能性」、「自由自在地超越所有潮流」,并到达丰富的境界。 汉斯·瓦格纳的作品之所以拥有非凡的质量其中有很多原因。 重要的可能是他持守着工匠的精神,以务实的态度去履行他的专业。 他总是在设计过程中评估实际的需要,设立一些严格的规范,在进行打造塑形过程中给予监督与指导 - 谨慎考虑一切的可能性。 这些规则可能不允许无边无际的自由灵感,但它必须在突破材质的可能性与工艺设计的规范之间拥有一种创造性的互动关系。 而在材质与创意的议题中,汉斯·瓦格纳超越了他大部分的同僚。





返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