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紫色

作品:The Radio House sofa-P3

尺寸:高80cm 宽258cm 深度70cm

品牌:BRDR.Petersen

材质:山毛榉/橡木/胡桃木/柚木

设计师:威廉·劳里岑 / Vilhelm Lauritzen

颜色:紫色


1936年,建筑师威廉·劳里岑获得了为哥本哈根小镇Frederisberg当地设计一座广播大楼的任务。77年后,室内设计中具特色之一的Radio House Sofa将由位于丹麦AarhusBRDR.Petersen家具公司重新设计生产。丹麦皇家音乐学院交给BRDR.Petersen家具公司的使命是让他们为广播大楼这栋建筑重新规划其内部的经典设计。


威廉·劳里岑(1894.9.9——1984.11.22)是丹麦现代建筑师的先驱,Vilhelm Lauritzen Arkitekter建筑设计公司的创始人。 威廉·劳里岑在1894年9月9日出身于丹麦Slagelse(斯莱格思)。他在哥本哈根丹麦皇家艺术学院进修,于1921年顺利毕业。接下去的一年他创办了他自己的公司Vilhelm Lauritzen Arkitekter,从1928年直至1969年他一直表现得相当活跃。19世纪20年代由于他创作了大量的经典风格的不朽作品,在1926年丹麦皇家艺术学院授予了他学院金奖。 20年代末的10年中他在游历中欧时认知并了解了实用主义建筑的结构和技术的创新趋势。这启发了他实用内敛的现代设计思想,并使他的建筑设计有了很大的突破。 紧接着他又赢得了为哥本哈根机场(建造于1937——1939)做设计的荣誉。另一个主要的项目便是为丹麦广播公司设计的DR电台大厦,这是由他和他公司的另一个设计师穆根斯·博特曼主要负责的。





返回>




TOP